山茶

大概在回坑的边缘试探

【GGAD】一只小斯卡曼德的独白(沙雕脑洞一发完)

 *本文涉及cp:GGAD

*大概是中年格和中年邓20世纪30年代左右

*一个沙雕脑洞如果有bug什么的请指出

*纽特学长是块砖,哪有需要往哪搬

*两老头不自己送东西什么的就是传说之中的情趣

 

       我叫纽特斯卡曼德,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我是谁.今天我就要实名diss我的老师和他的德国男友。

       某年某月某日,我给大角鹿喂完食,给马形水怪上完药,嗅嗅没乱跑,卜鸟欢快地唱着歌,一切都很美好。下一秒,我的老师——大名鼎鼎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从天而降。人还没站好,先开口:“少年,你要和我签订契约吗?”哦不是这句是“纽特啊。”我的心里顿时咯(格)噔(邓)了一下。上次他这么说了之后我就在法国遇到了他男友,上上次在美国又遇到了他男友。

    “最近德国风景不错,去度个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果然!我就知道,估计下一句话就是让我带东西了 。

    “顺便帮我带个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呵,男人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你问我为什么不愿意给老师送东西?我当然愿意啊!只要对方不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就OK。你懂那种他一边温柔的看着你手上的东西,下一秒立马抬头死亡质问:“ How old are you?你跟邓布利多到底什么关系?他凭什么这么喜欢你?”喂喂喂,我只是帮老师送个东西而已,哪里看出我被他偏爱了喂?这次去德国,100%又是找格林德沃,那里又是他的大本营,我可不想死在德国!我还有一个动物园要养!

       其实邓布利多最早找上我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什么重要信件让猫头鹰送不放心,就帮了几次。直到某天嗅嗅看中上面的金边把它撕下来后我才知道里面只有一!句!话!

   “我想你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就这么一句话!让我跑了那么多趟!嗅嗅还因此被信上的魔咒误伤养了整整三个星期!这还不是最过分的,这次之后我就拒绝帮老师送东西。邓布利多教授倒也没说什么。而大魔王格林德沃抛下了他的公务专程来南美找我,真令人感动(×)。他一见面就说:“帮我送个东西。”“不。(No)”我拿出了葛莱芬多式勇气拒绝,然鹅我毕竟是个赫奇帕奇,谁敢拒绝格林德沃啊?:“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我没问题(No problem)”不是你们大魔王这么闲的吗?这么闲干嘛不自己去送?面对他的死亡凝视我没敢问出口。就这样,我就眼睁睁看着他拿出了无数和甜品和一封信。你说他们过不过分?信鸽  巫师也是有人权的啊喂!

       当然以上都是我的内心活动。在长达三秒钟的回忆后,我艰难而复杂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摊上这么个老师和他的男朋友怎么办?只能安心服从当个快乐的小信鸽斯卡曼德这个样子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